close

7-11最近又推出了小丸子文具的集點活動,

覺得7-11真是很厲害,讓人自然而然的就被集點活動制約了,

買東西的時候,可能本來只要花49元(超值早餐)的,卻想說只差11元就可以得到集點貼紙,

就會忍不住再去買一件東西,但7-11沒有11元的東西喔(找了很久),只有12元(銅鑼燒或糖果),

上次柏靈頓小熊的活動,讓我幾乎每天都去一家7-11報到,

為什麼去同一家7-11呢?又是因為停車方便的關係,他正好在學校停車場附近,

我可以買了早餐就開車前往停車場,那家店的生意超好,住在附近的居民及學生也都會去那消費,

但偏偏這麼好的地點,卻有個讓我不想再去那的遺憾....

不知道去那家店消費的人有沒有發現,每天早上的那個男店員(常去的應該知道)手腳都很慢,

而且他他常常忘記給集點貼紙,

一直疑心他自己也在集點,所以故意忘記給消費者貼紙哪!

有時我記得就會提醒他:貼紙勒?

但有時我也忘了,因為人很多,怕影響到後面結帳的人,付完錢就趕緊離開,

出了門才想到,他又忘了給我貼紙,頓時心中浮出一個幹字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nnc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