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kitty01.bmp 

彤從很小就很喜歡辦家家了,畢竟是女生,

記得彤的雙胞胎表哥小時候就喜歡玩槍或投籃之類的,

以前玩煮煮的時候,她只會拿著玩具刀叉在盤子上亂打,

現在隨著語彙增多,手眼協調變好,煮煮對他來說更有意思了,

最近跟她玩煮煮的時候,發現她已經會說好多食物的名稱了,如漢堡.炒飯.牛肉麵.披薩.肉肉.豆乾.布丁.甜甜圈,如果我提醒她的話,其實還會說出更多...這要感謝yoyo和momo歡樂谷裡頭的哥哥姊姊們,因為他們的名字彤彤背的超熟的(水果系列和零食系列)

還有蓮藕湯(這最神奇,家裡常吃,有天吃完飯餵她喝湯的時候,她喝了一口就說"蓮藕",我很訝異她沒看到蓮藕只憑味道就知道是蓮藕湯)

而對話方面,她能把煮好的食物裝盤,然後小心翼翼的端到我面前,然後跟我說:燒燒喔,吹吹

後來我教她說:請慢用,他馬上就學會,後來還會自己說:請慢慢吃喔!(多麼聰明的小孩阿)

聽說這辦家家的遊戲應該還會持續很久,可以到小學五年級(沒錯!是五年級)

但孩子自己會越來越進化,例如可能會加入做生意的戲碼

有人扮演老闆,廚師,客人之類的角色,然後類似收銀台的玩具就可以派上用場(我們家就有一個,還可以廣播)

總之,看到彤一天天進步,真的很開心阿

 

主圖是很想買給彤的kitty迴轉壽司組,上次帶她去吃迴轉壽司,她很興奮的說:媽媽,那個會動ㄟ

上網搜尋kitty的玩具(彤也是她的小粉絲),好多喔!

這個糖果屋也不錯

kitty02.bmp 

kitty04.bmp 

kitty03.bmp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oonncce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